帮助文档

文档打印

点击“文档打印”,进入文档打印页。

文档打印

文档打印页会列出qq、微信和系统Download目录下的doc、docx、xls、xlsx、ppt、pptx、jpg、png、jpeg格式的所有文件。

文档打印

当文件太多不好找时,输入文件名搜索文件。

文档打印

还可以点右上角的“+”添加相册或我的文库中的文件到文档列表。

文档打印

勾选列表文档右边的复选框,选中需要打印的文件,可多选,选择完毕后点击底部上传按钮。打印前可以先预览一下,点复选框左边预览可进入预览页。

文档打印

上传成功后就会进入到文档打印确认页面。

文档打印

点右上角的“+”号,会再次进入刚才的文档打印页,方便你在确认支付前再次添加文件。

文档打印

设置取件地点。提交订单前你需要选择在哪个自助打印设备取件,点击取件地点,进入取件地点页。

文档打印

进入取件地点页后会自动定位你所在的城市,没有成功自动定位有可能是手机没有打开位置信息。你也可以点击左上角红框进入城市列表页,手动选择城市。取件地点页会显示附近设备和常用设备列表。如果你知道取件地点,也可以在输入框精确搜索取件地点也可以在地图上选择取件地点。

文档打印

选好取件地点后会回到文档打印确认页,此时取件地点一栏会显示你刚刚选择的取件地点,说明取件地点就设置好了。

查看/修改打印参数。可以预览、删除文件、更改打印范围、打印份数、打印页面(单双)、打印类型(黑白/彩色),显示打印价格。

文档打印

打印参数无误后点确认支付,支付前会提示你是否预留纸张,根据需要选择,选择好后确认,成功后即可生成订单,进入待取件订单页。

文档打印

取件。来到前面设置的取件地点的自助设备处,进入待取件页,点击“取件”。

文档打印

点击”取件”后会进入打印取件页,将手机屏幕展示的二维码对准自助打印设备上的二维码扫描口,滴声后稍等几秒即可自动打印,至此整个打印过程完成。

文档打印

点击”委托取件”进入委托取件页,输入委托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可以将此订单委托给别人代替你取件,也可以从通讯录中选择委托人。

文档打印

点击”订单详情”进入订单详情页,可以查看未取件订单详细信息、预览、删除、取消订单。

文档打印

当有待支付或待取件的任务时会在首页显示,方便快速查看。

文档打印

相关内容

联系我们

了解加盟

400-7781811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zhangzg@bbys.cn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