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文档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点击证件照,进入证件照页面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在证件照页面选择需要打印的证件照规格,例如点击”一寸”,进入规格说明页面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选择相片。在“规格说明”页面,显示当前冲印尺寸、文件大小、可选背景色等。底部按钮可选择“从相册选择”和“用手机拍照”。选择相片或拍照后会自动抠图,进入“替换背景”页面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智能美颜。“替换背景”页面中证件照默认蓝色背景,你可以选择其它背景色。背景色选择好后点右上角“下一步”,进入“智能美颜页面”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“智能美颜页面”页面中可手动调节美肤和补光,调节完成后点右上角”下一步“,进入“预览界面”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“预览界面”页面中显示证件照打印效果,如果照片不满意,点右上角”重新制作“,如果没问题,点最下部”下单打印“,文件上传,进入”证件照打印确认“页。点证件照打印确认页右上角的“+”号,再次进入“证件照”页,也就是第二步,添加新照片并制作成证件照,这样可以多个证件照同时生成订单。添加完毕后,点确认支付,之后的操作和文档打印相同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支付成功后会在证件照页面->我的证件照选项中产生记录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
进入我的证件照,上面红框框中的是待打印的证件照,在这里可以取件,委托取件,查看订单详情。下面红框框中的部分是证件照订单,可以复制制作好的证件照到相册,支持再次下单,也可删除该订单。

如何制作证件照
如何制作证件照

相关内容

联系我们

了解加盟

400-7781811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zhangzg@bbys.cn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